close
陳菊背叛台灣獨立 ◎ 史 明
 
陳菊在一九七○年代前半,是擔任郭雨新的秘書。郭雨新很早就和我父親認識,所以我自從中學時代,就常去台北市大正町五丁目(現中山北路一段)的郭雨新家去玩。戰後,自一九六○年代末到七○年代初,我繼續在日本做體制外的台灣獨立革命,而郭雨新則是在島內做國民黨殖民統治體制內的民主運動,我和他暗中有聯絡。
 
一九七○年後半,陳菊在做體制內反國民黨運動的時候,前後被逮捕兩次。然而在一九七八年後半,陳菊卻受到優待而提早被釋放,更被招待到金門參觀遊歷,且在一九七八年底時,國民黨更允許她遠行海外。
 
陳菊一到日本隨即來找我,從那個時候起,她常到東京住在我家,共同商談台灣獨立的具體工作。那個時候日本台灣獨立建國聯盟,同時也和她頻繁聯繫。在隔年春天,她從日本到美國,廣泛的訪問全美國的台灣留學生,宣傳台灣獨立及募款等等,此時她儼然成為台灣獨立運動的有名人物。
 
到一九八六年,民進黨成立時,陳菊同時也是創始人之一,一般人都認為她是一個台灣獨立運動的首腦。然而,到二○○○年,陳水扁拿政權後,她卻搖身一變而進入中華民國殖民體制,擔任勞委會主委等要職,終於在反獨立的中華民國體制內當高官。
 
這個靠台灣獨立運動起家出名的陳菊,這次竟然以高雄市長的資格,去中國訪問,更向口口聲聲要侵略台灣的中共拜跪,而出賣台灣‧台灣人。
中共歷來都是主張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,且鄙視台灣為中國邊緣地帶的疆域,常年配置二千餘枚飛彈並以武力威脅台灣,且在國際上打壓台灣的生存空間,百分之百反對台灣的民族獨立及建立共和國。然而向來主張台灣獨立運動之主腦的陳菊,卻假藉行銷高雄發展之名,跑去北京拜跪中共,高雄的發展和台灣的前途到底孰輕孰重?想必是連三歲幼兒都會分辨。然陳菊卻口口聲聲宣稱「中央政府」「馬英九總統」等語,用來奉揚國民黨,並朝拜中國共產黨,而一手抹煞台灣民族獨立的立場,並悖離祖先四百年來反抗外來者要達成出頭天做主人的歷史使命。
 
這次陳菊去抱中共大腿,並拍國民黨馬屁,對台灣來說,是極端的恥辱。這將成為中共統戰台灣的樣版,也會造成隨波逐流的政客們爭相前往中國跪拜。
但願台灣民眾能明辨是非,持續堅持台灣的主體意識,不讓陳菊之流的罪惡行為所誤導。
 
2009-05-2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